免費索取

旅遊訊息 

 

  • Posedon Spa De Boracay(波塞冬SPA)

在長灘島,可以體驗到等同於大溪地的享樂豈不物超所值?沒錯!在全島最棒的水療中心Posedon SPA(波塞冬SPA),就可以馬上實現時空穿越。這家去年才開業的水療中心的老闆來自南韓。

來到波塞冬SPA,一定要體驗這裡的招牌主打──大溪地諾麗果。這種目前風靡日韓的果實,中含有15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成分,包括維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和抗氧化物,有明顯的抗衰老作用。而說它彌足珍貴是因為這種“不老果實”生長在大溪地120多個島嶼中,目前僅僅在兩三個島上可以採摘諾麗果。而波塞冬SPA的整個康體按摩過程均由大溪地諾麗果貫穿。

走進水療中心,按摩師會先進行祈福儀式,使你的身心從踏入這片世外桃源開始便進入清澈狀態。隨後來到主題SPA區,在地理位置異常“險要”的懸崖泳池戲水後,便可進入花瓣泳池泡上一個暖暖的花瓣浴。隨後,重頭戲登場,首先專業按摩師會用由諾麗果為原料的天然護膚品進行全身去角質按摩,使得體驗者從頭到腳煥然一新,不用起身便可在天然流水系統下享受滴灌般的周身淋浴。接下來的環節同樣獨一無二,運用薰衣草與金箔調製的按摩精油配合特殊按摩技法進行重金屬排毒。由於都市人長時間與電腦、手機親密無間,體內日漸積存了重金屬元素,這是皮膚衰老的頭號大敵,而這項按摩正是針對這項都市隱疾。然而最叫人大嘆神奇的還在後面──通體美白。手法嫺熟的按摩師將為你進行諾麗果美白按摩,隨著神奇手指的一壓一按,諾麗果精華迅速導入皮膚,並被其完全吸收,待到昏昏欲睡時,你已變成了反常規的海島白美人!

地址:Pinaungon Going to MT.Luho, Boracay IsIand,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電話:0036 288 36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