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夜間活動推薦

  • Cocomangas

位於長灘島唯一柏油路上,老闆是一位加拿大人,在一次的長灘旅遊中深深的愛上這個地方,然後決定不走了,便在長灘島待了下來,開了這間PUB。在CO CO MANGAS最著名的就是他的一套【十五杯】調酒,每一杯調酒的口味都不一樣,有的喝起來像台灣的藥酒,有的喝起來甜甜的。這些都是老闆JOHN自己發明調配的,如果您能一個人一次喝完15背還屹立不搖沒有倒下去的話……恭喜你!可以獲得CO CO MANGAS只送不賣的紀念T-SHIRT,而且還能將您的大名刻在店內的長灘島榮譽之牆上喔!

地址:1號碼頭附近
電話:63-36-288-6384
網址:www.cocomangas.com

↑ TOP

  • Juice Bar

位於該 Plazoleta 小的藝術和砂層工藝及精品店面積。它有一個活的 DJ 和播放 RnB/舞蹈音樂。到這裡可不是只有喝果汁而已,這裡的調酒可是遠近馳名,舒適的環境佈置,營造出雅緻的氛圍,從中午開始就會聚集許多人在這裡喝酒。

地址:Corner of the Plazoleta, near boat station 2





↑ TOP

  • Bombom bar

位於2號與3號碼頭間,酒吧就位於沙灘上,聽到店名就知道這裡的音樂可是為把你BOM到天上去!除了有精彩的現場演唱,到了假日,這裡更是人滿為患,擠不進去的,就會直接在沙灘上席地而坐欣賞音樂,足見這裡的人氣有多旺。

地址:White Beach Path, Boat Station 2 Boracay, Philippines, 5608






↑ TOP

  • MO2

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的酒吧MO2,音樂可以說是這裡的靈魂,除了有先進的音響設備,晚上還有現場的Live Band,想聽音樂到這裡?沒錯。即使沒有現場演唱,現場的DJ也會讓你High到翻!

地址:Balabag, Boracay, Malay, Aklan Boracay
電話:63-36-288-6111-117
傳真:63-36-288-6777
E-MAIL:main@boracayregency.com
網址:www.boracayregency.com

↑ TOP

  • Hey Jude Bar

位於二號碼頭區附近,屬於Hey! Jude Hotel Resort飯店的酒吧,老闆來自邁阿密,酒吧之所以著名,就是因為他的調酒價格不貴,但又具水準,因此一到傍晚,就會聚集許多人在這裡喝酒聊天。

地址:D Mall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 Philippines
電話:63-36-288-5401
E-MAIL:heyjudehotel@yahoo.com
網址:www.heyjudebar.com

↑ TOP

  • Club Paraw

俱樂部 Paraw 是從日落到很早,在早上發生的地方。有座位岸上一全區域的寒冷海灘欄和座位內和獲取包裝深夜以帶動下活的 DJ 和價格合理的飲料的砂舞池的表。各種風味適合您全黨的一個混合飲料。

地址:1號碼頭附近





↑ TOP

  • Party Island

長灘的的夜生活,從精彩的夕陽美景展開序幕。白天提供美食的餐廳,晚上霓虹燈一亮,一個個都成了熱鬧喧囂的酒吧,尤其在這個數公里長的沙灘區,更成了超大型的露天PARTY,說它是個PARTY ISLAND還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 TOP